另一種突擊




中午與妻回鹿港,整理民宿房務。臉書的朋友,也是知名媒體人 王尚智, 突然現身門外敲門。他說這是他的一貫風格;又說現場的感覺比網站照片好,陽光又明亮。
離開時,我告訴兄,你本人比螢光幕上帥。

資深媒體人王尚智臉書分享

今日北上,匆匆泡完關子嶺水火泥漿,高速路上眼角餘光,想起了臉友丁世聰兄的鹿港小屋。所謂民宿很多,但網路上看他在一處僻巷中的「鹿港,遇見1952」給我的印象完全不似事業投資,而更像一件「作品」。



我突然想進入他的作品,稍微去坐望歇會。
於是我一貫的山口組行徑,那就直接去登門打攪了吧!
應門的是清麗恬雅的丁太太,徹底是美女,果真藏在丁兄作品的背後。
素未謀面的丁兄,不負所望的在1.72秒內,認出了我。




我們直奔主題的聊聊坐坐了一陣,直到鹿港的透心涼剉冰,在窗外艷陽的遠方頻頻呼喚我了。我遂繼續把丁兄甩入旅程的風景後面。









0 Comments